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段子

肖戴张安邱乔梦见恋人被激进粉丝伤了手会怎样

(只是做梦只是做梦只是做梦)


安文逸:(有被吓到,扭头先问张新杰保险续了没,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隔天就给张新杰网购了超厚手套)

张新杰:现在不是夏天吗?

安文逸:过几天对嘉世,戴着就对了

张新杰:(好像明白了什么)下次对兴欣是不是还得加厚?

安文逸:……可以,但没必要

事后两人开始严肃讨论应不应该在手套里加钢板。(开玩笑)


戴妍琦:(吓醒之后火速给肖时钦打电话)队长我刚做了个梦好吓人啊!咱们应该没什么仇人吧?不会有人在我们比完赛之后冲上来揍我们吧?我要不要随身携带辣椒水和防狼喷雾!要是有人敢行凶我就嘿咻咻咻!辣瞎他的眼睛!

肖时钦:(虽然但是我听你的语气并没有觉得你在害怕啊)嗯……咱们应该没有仇人,而且会场有安保的,不要自己吓自己。

戴妍琦:可是可是,万一呢!我做梦感觉那个血都……噫,反正就是很吓人!

肖时钦:那没关系啊,如果真有这种情况我会保护你的。

戴妍琦:我也会保护队长的!嘿嘿。

最后陷进粉红泡泡里,说了很久的恋爱废话。


乔一帆:(有点心惊但是完全没放在心上,当笑话讲给了邱非听)

邱非:(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还跟着笑了很久)

其实之后每次都有留意周围的情况,顺便提高了现实生活中的隐蔽侦查能力。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