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求助

不抱希望的想来问一下,有无人存了我的文,因为我之前用来停车的微博号炸了,存档也丢了,每次看到有人求文我也心塞,那个微博号上有我唯一一篇双鬼还有刀男清安的万字短篇,一篇自己很喜欢的肖戴论坛体,以及以前的张安文包等等等等……真的希望渺茫但我还是想问问看orz

目前挂掉了且无力补档的——

张安:我自己的张安文包(包含不普通的普通恋人、黑与白等)、抓住一只抽烟安要怎么惩罚、Tango Amore

肖戴:震惊!雷霆队长当街狂揍路人竟是为了她!

叶安:生病了还要被下药太惨了

双鬼:不老梦

刀男清安:朝暮不相逢


真的哭了,其他的或许没人存,但是张安文包应该是有人存的吧,吧😭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