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肖戴】小幸运

晚来天无雪,闲来摸个鱼~


暗恋一个温柔的人是件幸福又苦恼的事。


戴妍琦在开例会时无聊的咬着笔头这么想着,坐她斜对面的肖时钦在正高谈阔论的经理眼皮子底下眼神示意她不要咬笔头,她乖乖放下手里的笔,想了想又拿起来,在笔记本上不停写着无聊两个字。


肖时钦不用猜都知道她在干什么,勾了勾嘴角没做声。


戴啊,今天追到你家队长了吗?晚上闺蜜在QQ上戳她。

戴妍琦在被窝里苦着一张脸,打起回复来倒是欢快无比:今天也是只敢乱撩不敢真追的一天。

嗯,加油,我先继续去赶综述了。闺蜜完成每日打卡后默默下线遁。

暂时失去了倾诉对象的戴妍琦再次陷入沉思:队长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九点半肖时钦的消息准时送达:睡觉,晚安

戴妍琦抱着手机在被窝里偷乐。

啊啊,最喜欢队长了。


时间越走越快,多年咬笔头的习惯终于还是被肖时钦ko了。

戴妍琦趴在自己的座位上一遍遍刷着肖时钦整理的刺客元法合作集合,U盘里还躺着一堆队内事务资料等着她啃。肖时钦偶尔抬头把目光放在她身上,口袋里静静躺着随时准备蹦出来安抚鼓励小姑娘的糖果。

要加油呀,妍琦。


“感谢雷霆给我的一切。”

戴妍琦端坐在肖时钦身边,台下是不断闪烁的闪光灯。

“我在此隆重向大家重新介绍我身边这位看起来还比较娇弱的小姑娘。”

台下发出一点儿笑声,戴妍琦捂着嘴,没有笑出来。

肖时钦把右手轻轻贴在戴妍琦紧绷着的后背上,温和的说:“她将是雷霆战队的新任队长——戴妍琦。”

掌声响起的时候,戴妍琦终于还是没忍住掉了眼泪,她站起来转身紧紧抱住了她的“前”队长。

“有一件事我其实一直没对我队长说。”戴妍琦擦了擦眼泪,在肖时钦温柔又带着点讶异的注视下,突然失去了继续说下去的勇气。

台下的摄影师和记者架着长枪短炮已经等候多时,戴妍琦却在疑似卡壳之后弱弱的说了一句:“你是最好最好的队长。”

之后哭得更大声了。


雷霆新一代的预备正副队没有延续戴妍琦米修远这一代的刺客&元法组合,也没有出现玩机械师的选手,这意味着戴妍琦这一任甚至到下一任雷霆队长都可能不会有人使用压箱底多年的生灵灭。有一直不看好雷霆的记者故意挑刺问她雷霆是不是各方面资源不足所以无力培养传承生灵灭,戴妍琦乐呵呵的说我倒是想让生灵灭重现英姿,可是联盟没人啊。

说完话锋一转:“要不您上?”

舆论再次一片哗然。

米修远习以为常的翻着迅速窜上热搜的话题,抬眼瞅着自家一如既往乐呵呵的队长,默默低头看方学才发来的消息。

——赌一把,老肖还有十秒钟到达战场。

——您可歇歇吧……

果然肖时钦一向沉寂的微博号立刻就跑去热搜凑热闹:这没说错啊。

远古大神们纷纷看热闹不嫌事大,跑出来一个跟一个的加一,瞬间热搜爆炸。

心脏离了荣耀还是心脏,就靠五个字轻而易举就带走了节奏,反正网上人争来争去,全明星周末自肖时钦退役之后就没有哪个机械师上过场是雷打不动的事实,他们要掰扯肖时钦够不够格说这话也好说肖时钦如何护犊子也好,左右肖时钦已经退役多年,舆论如何对他没影响,戴妍琦也少了一些网络舆论的压力,岂不两全其美。

这一招屡试不爽,戴妍琦看破不说破,不仅不觉得糟心反而心里美滋滋。

让其他人相信生灵灭还要继续沉寂的目的已经达到,下个赛季雷霆战队大换血,压了许久的机械师一旦出场必定能暂时把其他人导向错误的针对方向,而双重烟雾弹之下则是等待已久的杀手锏。

没错,雷霆需要传承的从来不是神级账号卡的光辉,而是步步为营的战术谋略。

——可我还是有点小挫败。

——为什么?

肖时钦的消息回得很快,戴妍琦删删减减,回了一句音尘托梦给我说她想生灵灭啦。

那一头的肖时钦乐不可支,打了一句“那你想不想我”,摇摇头没有发出去。


退役发布会结束后的晚上,闺蜜问戴妍琦时机成熟了没,方学才也问了肖时钦同样的问题。

全联盟老老少少都想问一句:肖时钦和戴妍琦到底会不会在一起。

你看秋天都快到了,该是收获的时候了。

肖时钦沉吟片刻拨通了戴妍琦的电话。

“喂?”

“妍琦,要不要陪我去看房子。”

“啊?”戴妍琦小小的惊讶之后噗嗤笑出了声。

肖时钦看着面前禁闭的门,小声说:“我就在你家门口,我猜这样你拒绝的几率比较小。”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惊呼,随后是一门之隔的房间里由远及近的脚步声,门开了,戴妍琦举着手机扑进了肖时钦怀里——她从来没有体会过像这一刻一样的幸福感,而当肖时钦认真诚恳的抱着她说出我爱你和嫁给我时,她相信以后都会如现在一般幸福。


“我爱你,我愿意。”


—The end—



评论(6)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