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我不喜欢烟花(张安/肖戴)

摸鱼短打
ooc

张安篇
  
  “我不喜欢烟花。”安文逸说。
  
  这句话随着张新杰的叹息一同落地,两个人松松勾着的小拇指晃了晃,中指上的银色对戒在黑暗中仅凭着一瞬接一瞬的彩色烟火亮了一下又一下,顽强的彰显自己的存在。
  
  “吵,还污染空气。”安文逸皱起眉头。
  张新杰微微侧目瞄了一眼自己的恋人,说:“那还好,我比较安静。”
  
  他们在一起七年了,这是个特殊的节点。
  
  张新杰动了动他们勾着的手指,一点点一点点牵上安文逸僵住的手,慢慢引导着两人十指交缠。
  烟花停止了。
  
  一点儿惨淡的月光温柔的照拂着他们,安文逸叹了口气:“以后不要带我来参加你的公司聚餐。”
  “那你以后跟我置气别摘戒指。”
  “那都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记仇,嘶——”
  
  他们回到房间打开了灯,张新杰对着穿衣镜仔细瞧了一眼嘴唇上浅浅的牙印,顺便也瞥到了背对自己收拾衣服红透了耳根的安文逸。
  
  姑且,算顺利和好了吧。
  
  
肖戴篇
  
  “我不喜欢烟花。”
  
  肖时钦从戴妍琦背后抱着她,听到她闷闷不乐的声音后,把下巴紧贴着恋人的耳侧靠上她的肩头,疑惑的嗯了一声。
  平放在小姑娘毛绒睡衣上的手机正放着一部日剧,一对男女在灿烂的烟花下拥吻。
  好像没什么不对。
  
  “日剧好像都喜欢搞这种套路吧,烟花下的告白之类的。看多了就觉得没意思了,不可能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恋爱刚开始那么甜蜜,这么一看就感觉在烟花下告白很讽刺啊,boom一声,就完了。”戴妍琦嘟着嘴说。
  
  一集的剧情告一段落,满是粉红泡泡的画面终于被视频网站的标志取代,肖时钦没有说话,退出了网站点进了相册,把里面的照片一张张点开。
  
  “这个,是在埃菲尔铁塔。”
  “嗯……”
  “这个,是在卢浮宫。”
  “嗯。”
  “啊这个,富士山。”
  “那次冷死了啦!”
  “温泉,你当时说不想走了来着。”
  “因为真的很舒服嘛~”
  “还有这——”
  “啊啊啊啊!不要看!”
  
  戴妍琦突然炸毛抢过手机,抱着它想跑,却被肖时钦牢牢扣住带倒在床上,团成一个球,咯咯地笑。
  肖时钦面不改色的拥着她慢悠悠的说:“新婚第一个早安吻的偷拍。”
  
  怀里的“毛球”动了动,探出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脑袋,嘿呀一声,小姑娘跳起来环住肖时钦的脖子,在他唇边嘬了一口。
  “我知道了知道了。”戴妍琦眨眨眼睛,眼神狡黠,“就是你最近太忙了嘛,想撒个娇。”
  肖时钦笑着和她额头相抵,亲昵了一会儿温柔的说:“忙过这一阵就可以陪你了。”
  
  那么——
  
  “下次想去哪?”

—end—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