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爬上来放个置顶

全职墙头咸鱼,all安文学唯一产粮人,叶all文学爱好者,新生代亲妈粉,邱乔上头急需速效救心丸,站定肖戴死不动摇死不拆逆

深居冷门,杂食狂喜,随缘产出

花滑路人粉,纯小白,最喜欢天天(金博洋)

道系混乱咸鱼写手,努力进阶成为大佬

懒癌晚期,暴躁症晚期,骂人只会那几句但我还是要说:ky都是(哔——)抄袭和护抄宝霉运缠身三生三世

佛系做兔,道系做猫,又凶又怂,随缘更新


【高亮】关于补档

由于我丢过两回存稿,再加上之前的微博号炸了,以前的文基本没有补的可能,只有从前发过的文包有好心人提供,指路关于补档 

每一次求私都是对卑微文手的伤害,请大家以后不要再求私了,能补我早就补了,我的心血就这么没了我比谁都伤心,不要再一次次的让我回忆起存稿阵亡的痛苦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