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肖戴段子

再次灵感突发,依旧短小不打tag

        肖时钦注意到戴妍琦右腿膝盖上那一片淤肿时,这位雷霆战队的大魔头正叼着棒棒糖和程泰pk,白花花的小腿交叠在一起晃晃悠悠,那块红肿泛紫就显得格外扎眼。
        但现在不是询问淤伤由来的时候,肖时钦收回目光,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他们的pk过程中。

        午餐时戴妍琦照例又开始和队友们分享自己最近遇到的、听到的趣事,还拉来了几个青训营的孩子,戴妍琦年纪本来也不大,又十分活泼开朗,很容易就和这些小孩子打成一片。
        肖时钦笑着笑着眼神又不自觉飘到了小姑娘的膝盖上,那片淤肿已经变成了深紫色,他的眉头微不可见的皱了皱,还没想好要不要打断戴妍琦问一下情况,手机铃声就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他身上,他看见来电显示上经理的名字,无奈的跟他们道别,出去接了电话后马不停蹄赶去给经理做参谋。

        “小戴姐,我那有药,你要不要抹一下?”
        米修远的声音立刻被肖时钦的耳朵捕捉到,这会儿已经到了下午训练的中途休息时间,肖时钦嘴巴张了张,咽下水杯里最后一口水,什么都没说。
        “啊,没事啦,小问题。”戴妍琦笑眯了眼,“谢谢小米啦,不愧是咱们队的贴心小棉袄嘿嘿嘿。”
         关心队员说到底也是队长的职责所在吧?自己到底在犹豫什么呢?肖时钦咂了咂嘴,却没有动作。

        后来那块淤伤果然几天之后便消了,一丝痕迹也无,但肖时钦总感觉那一块还有一点儿印子,这感觉大约堵在他心口永远不会消去。
        直到两人决定同居后戴妍琦提着行李一步一嘿咻的搬进他家,他才弄明白那淤伤是怎么来的——靠膝盖借力在行李箱上磕了的。他三步并两步跑到小姑娘身边,也不顾人有多犟,搬起行李箱吭哧吭哧就给抬上了楼,回头摸摸她的脑袋瓜,脸上挂着莫名的笑。

        好啦,以后该扛的我来扛就行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