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肖戴小甜饼

半夜突如其来的灵感就不打tag了
不甜不要钱xd

戴妍琦是个充满好奇心的小姑娘,对任何接触到的新鲜事物都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说别的,光手机游戏就换过无数个,因为兴趣来得快去得也快,她的微博动态一星期最少能换五个话题,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女孩子能坚持玩荣耀到如今,甚至进入了职业联赛,看状态似乎也没有丝毫热情消退的意思,入队近三年,对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甚至会比青训营的小孩子还要高。

身为队长的肖时钦对于队伍里能有一个这样积极的队员本来应该感到欣慰,但从他的个人私心出发,他却不愿意跟戴妍琦之间只有荣耀这么一个话题可说。肖时钦曾经试过利用空闲时间了解一下戴妍琦的业余兴趣,奈何队内事务繁忙,小姑娘又格外追求新鲜感见一个爱一个,经历了好几次主动提起别的话题却尴尬收场后,他才不得不作罢。

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名列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为自己看起来毫无希望的暗恋偶尔也会长吁短叹一番。这天小姑娘又在晒自己新迷上的歌手,为了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一小时内连发四条微博用了好长一段感叹号表达自己对这位歌手的喜爱程度。

肖时钦对着手机屏幕上的歌手照片仔细端详了很久,再次叹了口气——这次改喜欢忧郁系了吗?前天还在疯狂给某个重回歌坛的大叔系歌手打call来着。

也不知道是被传染了还是咋滴,肖队长稀里糊涂就发了一条特别不符合他平时画风的微博:你有没有能一直喜欢下去的人?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微博下面已经炸翻了天,除了几个一天48小时盯着他微博发黑料的死忠黑,其他的都是粉丝的疯狂示爱、调侃还有疑问,连战队经理都特意跑过来问他是不是要谈朋友了,要不要公关部提前准备一下,肖时钦一个头两个大,连忙摆手说不用不用没这回事,我开玩笑呢哈哈哈哈哈。

结果这一天肖时钦和戴妍琦都没怎么说话,两个人保持着诡异的安全距离心不在焉的过完了一天,肖时钦急得想抽自己两巴掌,完了完了一定是被猜出来了,这态度看样子都是对自己没兴趣,之后可怎么办?万一因此对荣耀也没兴趣了怎么办?

肖时钦越想越严重,觉得这事还是得好好和戴妍琦聊聊,真把人叫过来了又不找说啥,随便问了一下最近的状态之类的,中途一度聊不下去。就这么尴尬的你一句我一句度过了十分钟后,戴妍琦像是终于等不下去,开口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肖时钦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是还是不是,小姑娘就有点委屈的说喜欢就去追嘛,我之后不会再跟队长开很过分的玩笑了对不起。肖时钦就很懵,说没有啊没关系啊,我没有介意过那些玩笑啊。戴妍琦沉默了好一会儿,就很严肃的说队长你这个想法很不好,你不介意不代表你喜欢的女孩子也不介意,说不定人家介意得要死连带着看你也不爽呢。然后肖时钦也沉默了一下说,真不介意,她要是介意那真见鬼了。

双方都冷静了一下,戴妍琦说想回宿舍了,肖时钦赶紧说走吧走吧我送你回去,戴妍琦犹豫了一下说队长我待会儿给你看个东西,肖时钦心里就咯噔一下想着这是不是要摊牌了?凉凉。

结果走到宿舍门口等了一下,小姑娘特别豪气的搬出一个储物箱放他面前,一打开满满当当全是肖时钦的周边,人还特淡定特自豪的说屋里还有一堆呢。

堆?堆?!肖时钦心情复杂,他不是没见过这阵仗,不过他实在理解不了为啥他一个大活人就天天跟她身边一起生活她还要去买那些周边,还买一堆。

戴妍琦就很认真又很紧张的对他说,队长你知道吗?爱豆和纸片人随时可以换,想在一起一辈子的人看中了就一辈子都忘不掉。说完她就拿出手机用微博小号转评了一波肖时钦那条微博,低着头举给他看。

就是你呀//@雷霆–生灵灭:你有没有能一直喜欢下去的人?

肖时钦一下子没撑住就转身捂脸去了,特别少女心特别可爱,搓完脸清醒之后又转回去把小姑娘抱起来转圈圈,两个人傻笑了好久,戴妍琦就锤了他一下抱怨他怎么跟个女孩子一样说句喜欢还这么多弯弯绕绕,肖时钦就结结巴巴的说那还不是因为觉得你不会喜欢我,你看你喜欢的那些人都比我好看。戴妍琦叹了口气故作深沉的说你以为我是为了谁坚持热爱荣耀这么久的,可不仅仅是为了冠军为了梦想,我的初心可是为了能天天跟你在一起呀。肖时钦听了觉得可难受了,诶呀委屈我家姑娘了单相思这么久我还半点反应都不给,于是抱着人干脆的给经理打电话去了。

歪经理吗?我跟妍琦脱单了,我要和她结婚。

经理:……肖队你玩我呢?

肖时钦:没有我认真的。

经理表示不想说话并挂了电话。

—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