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不知道以下场景你有没有见过


小姐姐:你好呀

我:小姐姐好小姐姐真好看小姐姐我们加好友吧小姐姐我要亲亲抱抱你小姐姐我给你学猫叫你要不要听hello小姐姐你在吗在吗还在吗不在那我等你消息晚安亲亲么么哒


性别男:你好

我:你好(你是谁你从哪来你想干嘛管你长得好不好看说话好不好听那关我啥事滚开别来烦我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离我远点莫挨老子我们的对话就此结束再见永远别见)


生而为人,如此双标,真的对不住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