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改了一下今天看到的梗,原梗见图

替我张安文里的万年助攻叶修鸣不平,涉及原著、溺亡之旅、冰上圆舞曲和平山海


张新杰跟你握个手说个话,你瞬间原地满血复活;张新杰把你骗出来跟他见面,你就气了那么一下又陷入爱情无法自拔;张新杰义正言辞要你娶别的女人你还要千里送;我叶修又当爹又当妈,当你的心理导师当无数次助攻,你不仅不感动还吼我经常性无视我甚至连给我上药都手抖,安文逸,你凭什么?

纯属自娱自乐,不要当真x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