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张安】雪无声

晚来天无雪,偷闲摸个鱼~


新的寒潮又来了。

安文逸做完一轮训练搓着手取暖,叶修退役,老魏在网游部和技术部两头跑,训练室少了两个能吹会侃的烟枪,也就方锐偶尔能和包荣兴来一段让人不明所以的相声,平常训练室里倒是变得很安静。他抬头看了一眼周围,姑娘们小声交流着御寒经验,几个男孩子除了神经大条的包荣兴都在埋头做日常训练中时不时搓搓手或者向老板娘分发的暖手宝求救。

天真冷啊。安文逸向掌心呼了一口热气,准备继续训练,电脑屏幕上右下角的企鹅在这时切成某个人的头像闪了闪,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


张新杰:Q市下雪了


安文逸翘起了嘴角:真好,下雪不冷

想了想又补了句:但是雪化了就该挨冻了


身处北方的霸图汉子满不在意,发出了令南方居民羡慕嫉妒恨的声音:有暖气


安文逸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想念北方的供暖……


张新杰难得皮了一下,发来一首北京欢迎你,安文逸乐不可支,敲字质问:你是谁,你绝对不是张新杰


张新杰面不改色:我是张佳乐


安文逸摇摇头,刚想回复就被跑过来接水的包荣兴逮了个正着。


“报告!抓到一个训练不认真的!”


苏沐橙咯咯直笑:“包子干得不错,以后你就是兴欣小班的纪律委员啦。”


“好的班长!”


安文逸一头黑线,狂加手速敲了一句训练不能偷懒发过去,关了对话框重新集中注意力投入到训练中。


再联系已经到了中午,最近赞助颇多,再加上相关机构的资金支持,正式的俱乐部基地终于排上日程,老板娘忙上忙下的筹备,计划到食堂一块,一拍脑门下定决心再苦不能苦队员,食堂还没建起来,做饭阿姨先给请来了,上林苑一日三餐全靠阿姨掌勺,外卖一律禁止。

阿姨手艺不错,每天换着花样做菜,色香味俱全,安文逸找到了反击的机会,从来不玩让手机先吃那一套的他破天荒拍了一次一桌子丰盛午餐,当即发给了张新杰,在其他人的调笑中放下手机,安心吃饭。


张新杰过了很久才回:你发晚了,我刚吃完饭,才看手机

言外之意就是没馋到他。

之后又发来一张照片,是霸图俱乐部的雪景,和职业选手大群里张佳乐发的那几张不一样,虽然不存在特意构图一说,张新杰细致的性格拍出来的景色总是好看一些,当然,是安文逸自带粉丝滤镜的原因也说不定。


安文逸:看起来还没下很厚

张新杰:嗯,再给它点时间


过一会儿张新杰问:下大雪的时候要不要过来

安文逸很硬气:北方的雪我又不是没见过,什么时候这边下雪了你来感受一下才有意思

张新杰回复很快,他说,行


安文逸下意识抬头看窗外灰蒙蒙的天,突然期待起迟迟没有跟着寒潮落地的初雪。


怕是没等你飞过来雪就化了。安文逸感叹道。

没关系,机会还有很多。张新杰说,反正找你不需要理由。


安文逸耳根都红透了,几乎能想象出来张新杰打出这句话时带着笑意的脸。


挺好。安文逸如此回复。


他想,张新杰一定能懂他的意思。


—end—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