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其实今天是生日,想跟大家聊一聊近况


今年因为接手了社团的缘故,已经很少动笔了,事情很多,有时候忙起来崩溃了好几次,连着几天没法睡觉,压力大,脱发严重,上课刷一刷首页,已经很少进tag吃粮了(其实也没有粮可以吃,笑)只好去肝游戏,空闲的时候还补了几部电影,追了一两个新番综艺,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下去,觉得越来越空虚


前几天布谷鸟很丧,我也很丧,不知道怎么哄,想着随便开个坑吧,开了坑就有动力了,就不会那么丧了,但是狗血好难写啊,过渡章好难想剧情啊,我觉得我简直是痛并快乐着(可能是个m)


我啊,还是喜欢写文的,进社团也好,开坑产粮也好,都是为爱发电,除了这些都不想管别的了,四级和期末什么的都有点不在意了,其实这样不好,想着等把社团的接班人选好就慢慢退出吧,然后把该过的四级过了,该考的证考了,考研也努努力吧,尽力多看点书,让自己写的东西有更多内容可以看


毕竟我再咸也还是想变得更好啊


恋爱也不强求啦,小哥哥随他去叭,总有一天会遇见对的人,并不急着一时的不如愿,而且我有世界上最好的闺蜜,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哼唧


希望新的一岁可以和大家一起变得更优秀吧,然后能够更加自由,更加开心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