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柠檬努力不咕咕
wb:柠檬努力不咕咕(口嗨用)
非常态肉食柑橘属植物(产出用)

暴躁的一只猫
头像源自闺蜜
坐在墙头吃杂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祝愉(づ ●─● )づ

《平行》/《夜带刀》与《惜分飞》的抄袭事件后续报道

@卿织 有证据了是吧,来来来,别怂,贴出来对质啊

安文逸:

打搅tag致歉。


致各位对《平行》/《夜带刀》与《惜分飞》抄袭事件关注的小伙伴。


 


 


截至本文发布,无论是我、  @黄鹤一梦  和  @月候候  都没有收到来自  @卿织 对于调色盘的任何解释。


 


 @卿织  明明已知自己作品被其他作者强烈质疑,更有证据显示其在本日之内为这件事进行各种奔波操劳——却并未对质疑做出任何公开或私下回复解释,亦不曾拜托任何人代为说明原因。


 


任何一个有良知、有责任感、对自己作品有自信、问心无愧、爱惜羽毛的作者,都不可能自己作品的原创性受到质疑时,做出如此不作为的反应。而参见调色盘下评论,几乎所有围观群众都将 @卿织  的行为视作抄袭。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作为当事人,我、  @黄鹤一梦  和  @月候候  在先前25小时内,希望 @卿织  能够对自己的行为给出合理解释——可惜,完全没有。


无论基于创作还是做人, @卿织  阁下,您的行为都堪称卑劣轻浮,不负责任,既侵犯了三位受害作者的合法权益、造成了不良影响,对角色和CP同样是令人难以忍受的侮辱。


 


先做人,再写文,人品如是,文何以堪?




以下为侧面佐证 @卿织  确知此事并有在qq出现,随后被该群成员无心捅到隔壁匿名群的截图。


除此之外,更多有关 @卿织  试图扭曲事实混淆黑白的证据尚未放出,如有必要,不介意进一步举证对质。




附图:











评论
热度(47)